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我不只是想听见幸福。我想要拥有。

突然发现自己有好久好久没上来了,发生了好多事情,
最后还是觉得自己总在逃避很多东西,都不选择面对.
每到半夜自己想自己哭,很多东西不知道怎么说出口,
但自己怎么想也想不透。

心里好难受,可是还是选择装作无所谓,
让别人以为自己很坚强其实我的心都碎完了。
总爱让自己忙忙忙为的是不让自己想太多,
忙完了觉得过完一天了,可是只要静下来情绪就完全被影响了。

开始怀疑自己的脑袋到底都装着什么烂东西,
好的东西都选择不记,不好的事情可是记得清清楚楚。
想让自己乐观但还是做不到,自己到底怎么了就连我自己都不懂。
你以为我很开心,都错了,我一点也不开心。
什么事让自己这么烦,其实有很多事,这个+那个结果就超级烦了。

开始半工读的生活其实不简单,
忙着功课也忙着工作,
爸爸妈妈让我不做了觉得我辛苦了
我真的很感动,
每次他们不让我做工的时候我真的哭惨了
我真的知道,感觉到他们真的很爱很爱我
可是最后他们还是让我做工,
他们知道我决定了的东西再辛苦都好我还是不会放弃
他们给了我很多正能量
给了我好多信心
他们相信我能做到我想要的
我当然会进我的能力做到做好给他们
让他们以我为傲!

上来只是想发泄,我不是不懂找谁诉说
只是不懂该如何诉说
该说的东西解释的东西真的太多了

家人现在是我最不想失去的东西。
现在在我身边的每个人都是我最不想失去的
他们是我最重要的
可以是我的一切
已经离开我的人,我也谢谢你们曾经参与过我的人生
可是现在我想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