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我累了,谁在。

最近都在忙功课忙忙忙。
功课做到5/6点才睡觉这样下去我会死掉吗会暴毙吗
越来越老越来越残的样子
自己看了都傻眼
问问自己还好吗,就算不好也还会继续走下去
路是自己选的


我真的很压力的时候身边没人依靠没有安全感
什么也没有
想要一个拥抱想要人对我说我已经很棒了不要让自己太累了
但是谁在。没人。
很伤心很难过又怎样,谁在乎你到底怎么了
有事没事哭一下,安慰自己这样就好了
其实真的是这样吗
自己心里很清楚并不是

人与人之间的话题变少了,是因为时间的变化还是什么
想得到安慰的话是有多难
每次得到的都是你想太多了,不要让自己想太多
我要的安慰不是每次都被说我想太多
不如试试看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想才安慰我
我会很感激

我真的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