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

Study Week 过后就是死期。死期过完就是幸福的开始。

应该说我每个学期最讨厌的是study week, 我一点也不讨厌上课的日子
我只讨厌考试
每个study week 都过得生不如死, 在宿舍大喊大叫每个人都以为我疯了
没错, 我是真的不正常了。
楼上的都读书读疯了楼下的却是打dota打疯了
这就是女生跟男生的差别吗? 一点都不在乎成绩
都说只要及格就好,要求不要太高。

第4个sem的study week 最讨厌!!!
一天考两科我不喜欢又要背到半死的科真的会要我的命
我真的读不进脑可是不懂怎么办
很怕这次的成绩把我的CGPA拉低
可是还是一点动力也没有
我想读,可是不知道自己到底都读了什么
真的很想叫人把我枪毙了

考试一个礼拜熬完就算了。
考完最后一科就知道自己第一科的成绩,
成绩不错,可是还得努力。
接下来希望的是其他科目不要太差了。

考完试整个人就是放松再放松
好像死了一次然后重生的感觉!哈哈哈
刚考完才第二天我已经吃了好多好料
他们都说嘉殷没药救了
怎么会一直吃
我心里也是这么想
可是还是很想继续吃
哈哈哈哈哈

星期3会金宝继续吃喝玩乐!
好幸福呀!
哈哈哈哈

ECE14ABCD
接下来还要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到毕业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