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失而复得的感觉。

好久没上来是真的,发生的事情太多, 解决了的误会也很多,
现在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也很开心。
每天都有正能量,每天都一觉到天亮,这样真的很爽。

都不知不觉来到第7个学期,
成绩也都很好,一直维持也有点小进步,虽然还是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想想也只剩intern了心里其实有点舍不得,
舍不得这里的每一个朋友,尤其是最38的那个女神 经

有一种失而复得是--
隔了很久的朋友关系,我找回来了❤

觉得自己的心里放下了很多,想解决的事情也很多
想找回那些原本属于我但最后被误会还有我自己搞砸的友情。
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所以我找回了
每次在犹豫着找不找她,该不该找,最后都还是想,
算了吧,我是我也没有很重要,反正她身边的朋友很多,她不会这么care我
可是最后我还是鼓起勇气,找他解决了这些问题,
才知道原来她还很在乎我,很care我
自己的心里很开心,毕竟我们这样要好过
我真的很开心,真的觉得很多东西都慢慢回来我身边了

想说,失去过才知道原本在身边东西才是最好的。
在KL读书都两年了,
才发现以前在高中认识的,很要好的才是我最舍不得失去的。
那个时候过的日子真的很好,
但也怪自己脾气太烂太怪,才让身边的好朋友渐渐疏远

现在这种失而复得的感觉我真的很开心。

还有一种失而复得是--
隔了几年才发现那个人还默默的在等待

离开了原本在身边的人是因为慢慢地发现自己跟他原本就不适合,
才发现自己一直坚持下去的那种心已经没有原本那么强烈了。
又亲手结束了自己的一段感情,
不是他不够好,只是我们都不适合。

但也因为这样的结束让我发现身边还有一个人一直在默默支持我,
那个人,不管我对还是错,他都还是会支持我,
他总是站在我这一边,给我鼓励给我动力
一直都没把我们之间的联系结束,
有事总会想要告诉他,尤其自己很伤心很难过的时候,
他的回复总让我有很安心的感觉,
总觉得身边会有一个不会离开我的人。
也可能是因为这样的感觉,让我以前不懂得珍惜,
因为我的心里就觉得他是不会离开我的。

每次聊天都很开心很愉快,
没有压力,不用伪装,不用做作,做自己就对了
不用去迁就,不用去想怎么做对方才会开心
小小举动,他就懂自己在想什么
小小不同,他就知道自己不开心
还是跟以前一样
这种被保护的感觉没有多少人愿意给,也没多少人会。

好吧,结束了一段恋情,
我改变了很多,也解决了很多我想解决的事,
自己是真的很开心。
也觉得自己现在很幸福。

接下来会让自己把剩下的学业搞好,
然后就是烦恼一下自己的未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