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有了好多正能量。


不知不觉已经被正能量感染了差不多一个月了
这个月过得真的很充实,也很快乐
这个月发生的事不多,但是值得回忆的太多了
每天这样开心,每天这样幸福真的很爽。


首先是宿舍大姐的生日趴

她的生日其实我们筹备了很久
因为她这个人很多变化,
就算一起住了两年,她的招数还是用不完
还好我们也够厉害
暗中完成了她的生日趴
看到她真的很感动我们也很欣慰
毕竟是21岁生日,
我们能给的也不多,
就只能让她永远记得21岁生日有我们在。






接下来是参加了一个workshop- 
PROJECT  Y

真的很感谢出现在我身边的你们,
很感谢每一位coach,
每一位这么有自信的年轻人,
虽然我们年龄都差不多可是你们真的是我的版样,
你们真的好棒好棒。



跟他们在一起,
就只是相处了两天,
可是已经有像家人一样的感情。
我们都一起哭过,笑过。
一起分享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每一件自己很在意的事。
一起解开心里的结,
然后很自信,很爱自己的继续生活着。


 最要感谢的是照片上的这个男孩,
要不是他一直一直,不厌其烦的叫我参加
我想我真的会后悔我没有参加。
他一直很有耐心的告诉我,
一直开导我,一直鼓励我
给我正能量,让我面对我自己的心,
面对我自己有的问题。
让我自己面对自己解决,
告诉我其实他以前跟我一样,
都一直在找借口避开自己的问题,
告诉我,自己的事由自己负责
想做什么就做,
不要想别人怎么看,人生是自己的
不要只是做给别人看。



这个男孩给我的第一感觉是,他真的好有自信
他很有自信的与我们分享他的过去,
好的坏的,甚至是我们想不到的。
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戳中我心里的每一道伤,
每一个我之前在做的事,都是曾经的他经历的。
看到他现在这样,
其实我也觉得我也能做到。

他说:
Be what you want to Be.
No BUT after you make a decision.
If you have BUT, and all of the decision that you make are all BULLSHIT.

其实这句话是我印象最深刻最深刻的,
有多少时候我自己决定了一个东西,
可是因为”可是“这两个字,就没有继续了。
他真的给了我很多自信。


最后图上的这个男人, 
其实我见过他3次,
前面两次的他都只是在弄电脑,弄音响
在最后一次我看见他,
在台上教我们跳舞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强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别。
他真的很可爱,他话不多,但是他很有影响力,
跟他一起跳舞的那个时候,
真的很好玩,很开心。


这3个人,是我特别要感谢的,
因为他们的努力,让我自己做出改变,
因为他们给的意见,他们给的comment,
我才会一直这么开心,还有这么多正能量。
那两天虽然真的哭惨了,
可是真的让我看清了我自己很多很多,
真的很少有机会这样静下来听自己的心到底在想什么。
那两天成长了不少,学到了好多好多。
谢谢身边有他们的出现。



最后

当然啦,最近我觉得自己开心了很多也是因为有很多好事发生在我身上,
让我想真正的珍惜,真正的争取属于我自己的东西。

我不会在意别人怎么看我,因为我是我自己。
我已经做了决定,现在就等时间的造化。
不管未来的路到底有多难走,
我都会走下去。
不管我选择跟谁在一起,我决定做什么,
这个是我自己的选择。

最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每天一觉到天亮,什么事都不用烦不用想,
心里的东西都解决了
这种感觉真的真的形容不到,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感谢现在还在我身边守护我的人。



争取属于自己的东西、

是我现在该做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